南靖一男子心情郁闷吸食毒品找快感

zz.fjsen.com  2014-10-22 14:49:1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0月22日讯(通讯员 黄达泽)近日,南靖县公安局靖城派出所在靖城镇阡桥村一旧厝里面抓获一名涉嫌吸毒人员王某(男,25岁)。

10月17上午,靖城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有人在阡桥村中社吸食毒品,执勤民警立即赶赴现场,突入房间内,发现用矿泉水瓶制作成的吸毒工具冰壶,并当场抓获正在吸食毒品甲基苯丙胺(俗称:冰毒)的嫌疑人王某。将其带回派出所后,民警对王某的尿液进行现场甲基苯丙胺试剂板检测,结果呈阳性。

经了解,王某沾染吸毒陋习已有一年多,每当心情烦闷便会吸食毒品病毒来取得快感。王某毒品是漳州市文昌门旁的一条小巷道里向一个20多岁的男青年购买的,100元钱1小袋的冰毒,并将其小心翼翼地带回家,躲在卧室里,用烫吸的方式吸食。正感到浑身舒畅,飘飘欲仙之际,不料民警从天而降被逮个正着。

目前,王某因吸食毒品依法被南靖县公安机关处以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南靖 男子 吸食毒品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