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嚣张男子携管制刀具闯关驾驶 民警巧周旋迂回一举抓获

zz.fjsen.com  2014-10-23 07:26:10  王亚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0月23日讯(通讯员 戴智强 杨燕卿 本网记者 王亚男)10月20日晚,龙海市交管大队联合石码镇政府、交通局、石码派出所等部门在市区开展交通违法行为整治统一行动。当晚20时30分左右,执勤人员在人民东路公交路口进行检查时,发现一名青年男子驾驶一辆无号牌摩托车经过卡点,当检查人员示意该名男子停车接受检查时,该男子拒绝检查并加大油门冲关,在连续冲过两层关卡之后,该男子转身对着检查人员挥手挑衅,口喊:“过来啊,过来抓我”,态度十分嚣张。

事势紧急,执勤人员一组在正面与其对峙周旋,另一组迅速从旁绕上,突然行动成功将该男子抓获。更令执勤人员后怕的是,在其骑乘的摩托车上居然还藏着一把50 多厘米长的钢刀,幸好及时将其控制,不然后果不堪设想。经查,该男子持有汽车驾驶证驾驶无号牌轻便摩托车,属准驾车型不符。另外,当事人当场承认该刀具系自己购买所有,因其行为因触犯了《治安处罚管理条例》,执勤人员将其随移交石码派出所作进一步处理。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 嚣张男子 携管制刀具 闯关驾驶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