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领省运会临时通行证爆满 大赛组委会将延长登记时间

zz.fjsen.com  2014-10-23 08:27:35  方锦燕 周杨宁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问题:申领证件爆满,细化问题未考虑

然而,在领取临时通行证的过程中,不少问题接踵而来。

“之前都没有看到通知,现在登记可不可以?”

“我是在辖区内开工厂,能不能为厂里的员工办理?”

“我是别的辖区的,要往返经过,可不可以登记……”

“整个管制区域,都在湖内社区居委会的辖区范围内。所有人全部一拥而上,来社区办理临时通行证。本来登记已经截止了,但因还有人没有留意到通知,没有提前来登记,我们只好再继续登记。但我们只能先登记辖区内的居民。”湖内社区居委会沈主任说,今天将继续核发,中午前,发完临时通行证,就不再登记了。而针对一些辖区内的单位、工厂、外来人员,则因数量太多,没有办法一一登记。

直到昨天下午5点半,摩托车、电动车的临时通行证登记申请为1467份,汽车的临时通行证登记申请为565份,而领取方面,摩托车等车辆通行证已经发出一半,而汽车通行证则刚开始发。单单是社区,在汽车的临时通行证发放上,就已经出现了供不应求的情况。

“如果市民没有成功办理车辆通行证,我们也没办法。”沈主任表示,未办理临时通行证的居民,只能另行找其他部门。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 省运会 临时通行证 延长登记时间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