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岁初中生偷窥独居女子洗澡 南靖警方蹲点抓获

zz.fjsen.com  2014-10-23 08:38:38  陈青松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0月23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陈青松 通讯员 黄达泽 陈晨)独居女子洗澡,频遭偷窥,报警求助。10月21日,南靖警方蹲点守候,抓获偷窥者。不料,对方是名初中生,年仅14岁。心理医生称,孩子处于青春期萌芽阶段,对异性身体结构感到好奇并不奇怪,需要家长和老师进行普及性的性教育。

30岁的许女士在南靖山城镇独自租房,位于一楼。

由于浴室没有抽风机,十分闷热,每次洗澡,许女士都会把窗户打开一些透风,然后拉上帘子。“从10月初起,我洗澡时,总感觉有人在窗户外面盯着我,怪怪的,浑身不自在。”刚开始,她以为自己多想了。

没想到,有一天洗澡,许女士发现,帘子被人掀开了一点,有人盯着她看。顿时,她尖叫起来,偷窥者也逃跑了。可没过几天,偷窥者又来了,“气死了,发现了要去抓,他早就跑远了”。无奈,许女士报警求助。

山城派出所民警多方调查,与许女士商量守株待兔。10月21日晚,在许女士的浴室窗户外,民警抓获偷窥者小东(化名)。没想到,小东仅14岁,是一名初中生。

民警获悉,小东的父母都在打工,平时很忙,很少管教他。得知小东的行为,父母十分震惊。经过教育,小东承认了错误。

漳州铃子心理咨询中心负责人、副教授铃子认为,小东正值青春期萌芽阶段,有了朦胧的性意识,对异性的身体结构产生强烈的好奇心,有这样的举动并不奇怪。而当下社会,网络色情信息泛滥,一些未成年人可能已经对异性有了初步认识,“他们会渴望看看真实的异性身体”。

目前性教育普遍缺失,越压制,孩子的好奇心可能越强烈。她建议家长或老师灌输普及性的性教育内容,让他们了解人体的性别差异、构造,减轻好奇心。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初中生 偷窥洗澡 南靖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