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回“娘家”助力福建省第十五届运动会

zz.fjsen.com  2014-10-23 16:23:06  黄章富 蒲怡丹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女排回“娘家”助力省运会

昨日,中国女排原主教练、福建体育局副局长陈忠和率雅典奥运会女排冠军成员回到“娘家”漳州,为即将召开的福建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助威。

2004年雅典奥运会女排决赛,陈忠和率领的女排以3:2实现大逆转,战胜俄罗斯女排勇夺冠军,今年恰逢“十年庆”,又碰上省运会在漳州举行,因此,组委会特别邀请女排原主教练陈忠和,带领该届冠军队成员来为省运会助力,将开幕式推向高潮。昨日,除了周苏红等少数成员缺席外,赵蕊蕊、杨昊、刘亚男等大部分该届女排成员都亮相漳州。

 

陈忠和:女排姑娘画画鼓励我

昨日,在漳州市专门召开的座谈会上,陈忠和回忆起了自己带队的时光。“2002年,队员们一起画了一幅画鼓励我,我感动得直流泪。”陈忠和说, 当时很多人都在质疑他,觉得他没能力担任女排教练,队员们知道后,就画了一幅画送给他,每个人都在画上写了一句话鼓励支持他。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女排 黄金一代 漳州 十五届省运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