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龙海:仓库突发大火 消防奋战4小时

zz.fjsen.com  2014-10-24 08:16:27  王亚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0月24日讯(通讯员 章消宣 本网记者 王亚男)10月23日11时50分许,漳州龙海市颜厝镇漳州动车站附近,福建路达交通设施有限公司仓库突发大火,火势猛烈。

 

在火灾现场,一幢两层仓库上空黑烟滚滚,遮天蔽日,二楼的玻璃窗户在大火炙烤下破碎,浓烟正从窗户不断冒出,一楼仓库卷帘门紧闭。芗城桥南中队官兵到场后,立即利用切割工具在两扇卷帘门上切割出两个口子,从正面出3把水枪向内射水,扑救明火。

经过火场侦查及询问仓库业主得知,仓库内没有人员被困,但仓库内存放有大量塑料及电子产品,极易燃烧,仓库四周都紧挨着居民楼,一旦火势蔓延,后果不堪设想。

 

12时10分许,支队强金锋主任带领全勤指挥部赶到现场,协调相关联动单位到场,成立现场指挥部,指挥灭火战斗。现场指挥部调整参战力量,协调调来一部挖掘机,将仓库正面5扇卷帘门全部拆除,桥南中队、特勤中队以18吨水罐车为主战车辆,出4把水枪,正面扑救火势,控制火势蔓延;石码中队从仓库后侧民房楼顶出3把水枪,并利用火钩等工具将仓库顶层铁皮拆开,向内灌水,扑灭明火,控制火势蔓延;其余车辆为主战车辆供水,确保现场水源充足。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 仓库 大火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