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运场馆攻略:市公交集团、漳州老市民为您引路

zz.fjsen.com  2014-10-24 10:06:45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不容错过的 三大场馆

18条公交线路 保畅通

●漳州市体育场

●漳州市重竞技馆

●漳州市华阳体育馆

●职业技术学院

●闽南日报

●芗教新村

●宅前

●漳州市奥体中心

●中国女排腾飞馆

●代表场馆    ●代表公交站点

省运会开幕在即,漳州处处是美景。不管您是漳州本地人,还是前来比赛观光的运动员、游客等,总有一些地方不容您错过。那么,哪些场馆是一定要去的呢?记者日前采访了省运会组委会、市公交集团和部分漳州老市民,请他们为您指南、引路。

漳州市体育场是主场馆,位于漳州金峰路以北、大学路以南、西洋坪路以东。主要由总体,体育场东、西、南、北看台、内场等子项组成,比赛用标准400米环行跑道田径场、68米×105米标准足球场。内场设8道400米半圆式跑道,布置了跳高、跳远、撑竿跳、铅球、铁饼、标枪和链球等比赛项目。椭圆形的铝板幕墙上,还镶嵌着水仙花的图案,寓意漳州水仙花之都的繁荣景象,夜景中,颜色多变,绚丽迷人。记者在走访中看见不少市民纷纷举起手中的相机,将漳州市体育场与自己来个合影。

漳州市重竞技馆,北临大学西路、东临芝山路、南面临湖内小区民宅、西面临漳州市体育场。馆内设置散打、拳击、跆拳道、举重、柔道、摔跤六个重竞技项目及击剑、体操等项目的训练场地。重竞技馆简洁流畅的“Z”字形体量,外部形象朴实、大方又富有张力感。“漳州也有了个重竞技馆,感觉很酷,我很喜欢,”热爱拳击的市民小张笑着告诉记者。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省运场馆 攻略 市公交集团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