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开发区国税局办税大厅有了免费wifi

zz.fjsen.com  2014-10-24 11:21:3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0月24日讯(通讯员 黄丽顼 见习记者 钱静雯)“办税大厅有了免费wifi,既能随时上网了解税收政策,看微信里的办税指南,还能聊QQ上微博,我们等待办税时不再枯燥无聊了,国税的服务真贴心!”近日,一位正在漳州开发区国税局办税服务大厅等待办税的纳税人连声称赞道。

据了解,为进一步落实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漳州开发区国税局近期再推便民办税新服务举措,在办税服务厅开通免费无线网络,纳税人可以通过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等智能终端搜索无线信号免费接入互联网,查询相关政策,进行网上申报等,实现“业务办理更便捷、办税等待更松轻”。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