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明星助阵省运会开幕 两万多人共襄盛举

zz.fjsen.com  2014-10-25 07:38:0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新闻发布会

东南网漳州10月25日讯(本网记者 苏益纯 图/郭钰婷)福建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开幕式将于10月25日下午五点在漳州体育馆正式开幕。24日下午,省运会新闻发布会在漳州宾馆举行,省运会组委会副主任、漳州市副市长黄浦江及省运会组委会有关部室负责人出席发布会。

本届省运会10月25日下午开幕,11月2日闭幕。经过长达半年的艰苦训练,漳州市力求为全省人民展现一场精美的有漳州特色的文体盛宴。开幕式上,将有30个参赛代表团的教练员、运动员2000名,以及全民健身节目表演人员3000多名,社会观众1.6万多名,合计近2.2万人共襄盛举。

省运会开幕式万众瞩目。持续30分钟的文体盛宴将以水仙花主题歌舞开场,以“海上丝绸之路”、“漳州女排”等节目展示漳州传统文化以及漳州人艰苦创业的精神。“十年再聚首”的雅典奥运女排冠军队也将在开幕式上亮相,并将附有签名的排球送出,与观众互动。

发布会上,黄浦江还透露开幕式上将体育明星现身,“足以让漳州人民欢呼”的第七棒“神秘”火炬手将点燃圣火。

赛事方面,省运会第一阶段比赛已于7月5日正式开赛,有5个项目;第二阶段比赛在9月份举行,有13个项目;第三阶段比赛在10月份举行,有18个项目。开幕式前举行9个项目,开幕式后举行9个项目。至10月24日,省运会已决出695枚金牌,开幕式后还将决出263枚金牌。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神秘” 明星 助阵 省运会开幕式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