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省运会开幕式上女排队员将抛20个亲笔签名“绣球”

zz.fjsen.com  2014-10-25 09:06:5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0月25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林晓琪/文 常海军/图)今日下午5:30,在漳州市体育场,福建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开幕式将举行,开幕式上,中国“黄金一代”女排队员们将抛“绣球”给观众?不,抛亲笔签名的排球,而且有20个哦,快来抢吧!

昨日,福建省第十五届运动会新闻发布会举行,省运会组委会副主任、漳州市副市长黄浦江揭开了开幕式上部分节目的谜底,不过点燃主火炬的人选仍是个谜。

黄浦江介绍,本届省运会比赛分三个阶段,目前,已安全顺利完成第一、第二阶段各项目比赛,开闭幕式和第三阶段比赛准备工作全面就绪。第三阶段比赛在10月举行,有18个项目,开幕式前举行9个项目,开幕式后举行9个项目。至10月24日,省运会已决出695枚金牌,开幕式后还将决出263枚金牌。“比赛是省运会的内涵,开幕式则是省运会的形象,是重头戏”,黄浦江说,开幕式有多项议程,包括教练、运动员入场,升会旗、奏会歌,福建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组委会名誉主任、中共福建省委书记尤权宣布开幕等,全程约100分钟。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省运会开幕式 女排队员 亲笔签名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