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运会最后9项比赛进行 市民可现场加油助威

zz.fjsen.com  2014-10-26 17:17:4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主场馆:漳州市体育场

东南网10月26日漳州讯(本网记者 陈志远 苏益纯)记者了解到,省运会开幕式后,还有9项比赛正在进行。为了方便市民前往现场加油助威,这里向大家详细介绍接下来的比赛项目,比赛地点以及公交线路。

省运会开幕式后开赛的最后8个项目(举重比赛还在进行)

9项比赛于市区、龙海、南靖举行

10月26日,击剑、围棋、篮球(行业部)、中国象棋和网球,5个项目分别于漳州市重竞技馆、台商投资区龙佳山庄、漳州一中和八中、台商投资区龙佳山庄、漳州市奥体中心进行,各方人马将为16枚、4枚、1枚、4枚和16枚金牌的归属上演强烈“碰撞”。击剑、围棋和中国象棋于10月29日结束,网球于10月31日结束,篮球则在11月1日收官。

10月27日,桥牌、游泳和田径比赛,3项目将分别在漳浦县金仕顿大酒店、漳州市奥体中心、漳州市体育场上演,除桥牌在10月30日落幕外,其余比赛项目都于11月1日收官,其中桥牌产生2枚金牌,游泳将决出98个冠军归属,125枚田径金牌将被各路人马收入囊中。

另外,举重比赛已于10月24日在南靖县体育馆开赛,比赛将持续到本月29日。 

主要场馆介绍

漳州市体育场:

是主场馆,位于漳州金峰路以北、大学路以南、西洋坪路以东。主要由总体,体育场东、西、南、北看台、内场等子项组成,比赛用标准400米环行跑道田径场、68米×105米标准足球场。内场设8道400米半圆式跑道,布置了跳高、跳远、撑竿跳、铅球、铁饼、标枪和链球等比赛项目。

漳州市重竞技馆:

北临大学西路、东临芝山路、南面临湖内小区民宅、西面临漳州市体育场。馆内设置散打、拳击、跆拳道、举重、柔道、摔跤六个重竞技项目及击剑、体操等项目的训练场地。

漳州市奥体中心:

位于漳州市中心城区九龙江西溪南岸。为目前省内建筑高度最高的游泳馆。以“同心结”作为设计理念,分为竞技运动、全民健身、休闲娱乐、自然景观等四个功能区,体现了“绿色、运动、人文”三大规划主题,是省内一流、现代化水平较高的城市体育公园。

市区观赛交通指南

省运会精彩赛事已到最后阶段,市民如何前往观赛,再给市民们捋一捋,看看各场馆线路怎么走?

据了解,漳州市体育场南门附近公交站点名称是“职业技术学院”,途经的线路是27路、省运会临时专线、B1路;漳州市体育场西门附近公交站点名称是“芗教新村”,途经的线路是A1路、11路、25路;同时在胜利西路上的“闽南日报”站距离主场馆约500米。

漳州一中赛场位于市区胜利西路“漳州一中”站, 途经公交车:A1路 ,1路,1夜,5路,9路,11路,13路,14路,18路,观光1号线,观光2号线。

前往漳州市奥体中心附近公交站点名称是“宅前”,途经主要线路有11路、A3路、B3路。

具体线路和下车的站点如下:1路(客运西站至瑞竹岩),闽南日报;1路夜班(金源广场至云洞岩)闽南日报;5路(金源广场至航标卫浴)闽南日报;9路(客运中心站至靖城万利达)闽南日报;9路夜班(漳州宾馆至靖城万利达),闽南日报;11路(正兴医院至漳州火车站)芗教新村,宅前;14路(客运中心站至五峰农场)闽南日报;18路(客运西站至花博园)闽南日报;25路(正兴医院至吉马家居广场)芗教新村;27路(惠民花园至理工学院)职业技术学院;901路(客运西站至龙海钻石酒店)闽南日报;A1路(客运西站至林语堂文化园东门)芗教新村;A3路(客运西站至漳州火车站)宅前;B1路(红星美凯龙至海峡物流城)职业技术学院;B3(蓝田开发区实验小学至漳州火车站)宅前;省运会临时专线(华阳体育馆至漳州火车站)宅前;观光公交1号线,单向循环,途经闽南日报;观光公交2号线,单向循环,途经闽南日报。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省运会 9项比赛  市民 现场 加油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