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花个人赛三组奖牌 泉州队九取其八

zz.fjsen.com  2014-10-27 12:21:33  杨李超 赵盼盼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0月27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杨李超 见习记者 赵盼盼) 因为要产生省运会正式开幕后的第一块金牌,26日的漳州市重竞技馆吸引了大批记者。谁也没想到,当天的女子花剑个人赛成了泉州队的夺金盛宴,不仅会师女子甲组决赛,更包揽了女子乙组和丙组的前三名。

在最先决出的女子花剑乙组决赛中,陈诗琳击败队友朱亚玲夺冠,王英瓔名列第三。女子丙组,三名晋江女孩黄芊芊、杨静雯和吴佳蔚分获金、银、铜牌。

在重头戏女子甲组比赛中,上届省运会乙组的冠亚军、代表泉州的黄啊丽和陈情缘再度会师决赛,带伤上阵的黄啊丽选择了直接打决胜局。陈情缘曾在去年南京亚青会上摘得女子花剑个人冠军,但2014年黄啊丽状态更旺,由亚洲青少年锦标赛脱颖而出获得参加南京青奥会的资格,并获得青奥会季军。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