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在“棋”中

zz.fjsen.com  2014-10-27 12:15:32  郑长辉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0月27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郑长辉)“车一平二”“兵四平三”……26日上午,第十五届省运会中国象棋比赛在漳州台商投资区开赛。来自省住建厅、卫计委、电力公司等全省11个代表队,43名运动员展开了激烈角逐,楚河汉界上车马跑尽情纵横,烽烟四起。

在第10台棋桌上,男队卫计委运动员郑植执黑棋,正与执红棋的电力公司运动员赖建新激烈对弈。经过76个回合,仍旧难分胜负。最终因双方比赛时间用完,只得握手言和,平局收场,各积1分。

虽然是省运会的大型棋赛,运动员都是各行业里选拔出来的棋界精英,但是比赛现场安静、和谐,大家你来我往,没有一点争执。

“不管结局如何,运动员都能进入下一轮比赛,仅是一盘输赢对最终结果影响不大。”比赛裁判长林晓峰说,本届比赛采用的是积分编排制,需经过七轮比赛,最后以积分高的选手获奖。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