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重比赛产生7金

zz.fjsen.com  2014-10-27 12:16:4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0月27日讯(通讯员 林顺来 郭碧燕)26日,省运会举重比赛产生7枚金牌。三明队和南平队成为夺金的主力,各摘得两块金牌。

在下午进行的两场比赛中,三明代表队黄自辉一举斩获男子乙组44公斤级金牌。厦门队吴海峰以182公斤的总成绩,夺得男子乙组48公斤级冠军。南平队的邹利明获得男子乙组52公斤级冠军,泉州代表队的肖世杰获得男子丙组56公斤级冠军。

在晚上的比赛中,南平队的刘慧芹获得女子乙组48公斤级冠军;三明队的谢文清则在女子乙组53公斤级中夺冠;来自漳州队的汤王杰将男子乙组56公斤冠军奖牌收入囊中。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