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棋高手新秀对弈

zz.fjsen.com  2014-10-27 12:17:4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0月27日讯(福建日报见习记者 张辉)26日,第十五届福建省运动会行业组围棋赛正式开赛。来自省住建厅、省交通厅等共12家单位的39名选手对弈于漳州龙海。

“这次比赛汇聚了全省各个行业的好手,代表了省内业余围棋的最高水平。”赛事裁判长于浩表示,本次围棋赛高手如云,其中不乏曾在国内各大赛事上争金夺银的专业棋手。

据悉,本次省运会行业组围棋赛采用积分编排制与单循环制两种赛制,经过三天半共7轮比赛后,将于29日决出男子个人冠军、男子团体冠军、女子个人冠军共三枚金牌。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