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漳州沙龙”之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与法治漳州实践活动举行

zz.fjsen.com  2014-10-27 16:44:35  王亚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0月27日讯(通讯员 郑容坤 本网记者 王亚男)10月26日晚,由闽南师范大学法学院、法治漳州研究中心共同举办的第一期“法治漳州沙龙”之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与法治漳州实践活动在闽南师范大学举行。市政法委、公、检、法、律师界相关部门的同志及法学院师生参加了沙龙。沙龙由闽南师范大学法学院副院长、法治漳州研究中心主任何东平教授主持。

本次沙龙以“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与法治漳州实践”为主题,与会嘉宾就主题内容发表意见和见解,与会学生对嘉宾的发言及本次主题展开热烈讨论,沙龙现场气氛活跃,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

据悉,本次沙龙旨在通过座谈会的形式让学生们更好地践行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与法治漳州实践,更好地领会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全体会议公报》精神,贯彻落实全会聚焦法治建设、推动司法改革的精髓。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法治漳州沙龙 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法治漳州实 践活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