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Kicks概念车官图发布 圣保罗车展亮相

zz.fjsen.com  2014-10-29 10:22:11  原创报道组 来源:腾讯汽车  我来说两句

[摘要][摘要] 日产正式发布了一组全新Kicks概念车的官图,新车将于即将开幕的巴西圣保罗车展正式亮相。

关键词:日产 Kicks概念车、跨界SUV、巴西圣保罗车展亮相、轴距为2620mm

编辑观点:日产Kicks概念车的发布,意味着日产可能推出除Juke、逍客、奇骏之外的第四款SUV车型。

目前,日产正式发布了一组全新Kicks概念车的官图。据悉,新车将于即将开幕的巴西圣保罗车展正式亮相。

 
日产Kicks概念车官图发布

日产Kicks概念车的发布,似乎意味着日产准备推出另外一款跨界SUV车型,其量产版车型有望仅提供巴西市场。此外,日产表示称其正在认真考虑推出一款廉价SUV车型。

 
日产Kicks概念车官图
 
 
概念车采用了V型进气格栅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