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博会“智能温室” 让游客近距离体验现代农业魅力

zz.fjsen.com  2014-10-29 10:26:22  苏益纯 陈志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0月29日讯(本网记者 苏益纯 陈志远 通讯员 蔡河林)11月18日,“农博会·花博会”即将召开,今年的展会紧扣现代农业主题,在展示推广农业科技、引导行业交流研讨方面也有更多看点和亮点。

 

记者了解到,主办方对原有的现代农业活体馆进行改造提升,并新建智能玻璃温室,重点展示现代设施农业生产技术、生产装备、作物品种、生产模式等。馆内的福建省设施农业总控中心漳州分中心、水肥一体化系统、潮汐灌溉栽培系统、温室仓储物流系统、智能温室环境在线监测系统等10项设施装备,可根据不同作物,不同生长阶段,给植物精确配制阶段肥料配方,还能够通过网络浏览器和智能手机的远程监控服务,实现随时随地调控生产的目标。

届时,游客们可以实时观看全省基地设施内果蔬生长栽培情况,了解蔬菜、药草、水果等优良作物品种,真切体验现代农业。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花博会 智能温室 游客 现代农业魅力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