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车撞到九旬老人 漳州热心交警驾车急送医

zz.fjsen.com  2014-10-30 08:09:5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0月30日讯(通讯员 易生 本网记者 王亚男)10月27日中午,年过古稀的马先生带着94岁高龄的父亲搭乘大巴从龙岩返回厦门。13时20分许,大巴车途经厦蓉高速金山服务区B区,马先生带着父亲下车活动休息,这时旁边一部奥迪轿车倒车时不小心碰到了马先生9旬老父亲,老人家倒在了地上。

小车的驾驶员及时发现了异常,迅速停住车辆,搀扶起老人家,并立即拨打电话报警。接警后,漳州高速交警二大队和溪中队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同时通知附近的南靖县第二医院赶往现场。

经医护人员初步检查,老人家出现头皮擦破、头晕等症状,需要送至医院进一步救治。因事发突然,马先生家人都在异地,短时间内无法赶来,再加上自己也年过7旬,腿脚不便利,真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民警赶紧安抚焦急的马先生,并协助救护人员将马先生的父亲扶上担架,送上救护车,并陪同两位老人前往南靖县医院进行救治。

到达医院后,民警帮助老人挂号、就诊、办理住院手续,协调肇事司机先期垫付救治费用,并及时联系马先生家属告知事故简况和老人家救治情况。在检查出老人存在轻微颅内出血情况后,民警积极帮助其联系救护车将老人家转送至漳州市区解放军175医院救治。

当天下午,家属们赶至175医院。听完马先生的介绍后,家属们对于民警的热心帮助再三感谢,连连称赞“漳州警察,真好!”

目前,老人病情稳定。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漳州 奥迪车 九旬老人 热心交警 驾车 急送医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