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全新斯柯达速派效果图 或明年日内瓦亮相

zz.fjsen.com  2014-10-31 11:08:41  原创报道组 来源:腾讯汽车  我来说两句

[摘要][摘要] 海外媒体绘制了一张全新换代斯柯达速派车型的效果图,其借鉴了之前VisionC概念车的设计灵感。

关键词:全新斯柯达 速派、效果图曝光、基于MQB平台而来、有望明年3月发布

编辑观点:现款斯柯达速派销量不是很好,希望全新MQB平台会给新一代速派带来全方位的升级。

目前,海外媒体绘制了一张全新换代斯柯达速派车型的效果图,其借鉴了之前VisionC概念车的设计灵感。据悉,新一代速派有望于明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首发亮相。

斯柯达曾表示新一代速派将拥有更加吸睛的时尚外观设计,最有可能受到VisionC概念车的影响,但前、后大灯的设计可能会温柔一些。

 
斯柯达新一代速派效果图曝光

平台方面,新车将与新一代帕萨特 共享MQB平台而来。动力方面,新一代速派将取消推出V6 3.6升发动机版本车型,因为斯柯达已经宣布将会对2.0升四缸发动机做出非常重大的升级,最终将会明显改善新发动机的燃油经济性,同时降低重量。此外,四驱系统仍将作为选配装置供消费者选择。

当然,新一代速派也会新增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其将搭载由一台1.4 TSI发动机与电动机的组合,纯电续航里程约为50公里。最后,在售价方面,新一代速派仍将会比全新帕萨特更加便宜一些。(原创报道组)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