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举办内地高等教育展

zz.fjsen.com  2014-11-03 09:41:37   来源:福建日报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香港11月1日电 “2014内地高等教育展”1日在港举行,为有意到内地升学的香港学生介绍“内地部分高校免试招收香港学生计划”的安排和参与院校的资讯。教育部于上月公布了2015免试收生计划,共78所内地高等院校参与计划,依据香港中学文凭考试成绩择优录取香港学生,港生获豁免内地联招考试。参与计划的78所院校均参加了这次教育展,向学生介绍招生要求、学额和学费等。

从2012年起,内地方面推行对香港学生豁免联招考试。今年8月,香港教育局推出“内地大学升学资助计划”,资助有经济需要并已通过免试招生计划到内地修读学士学位课程的香港学生,每名通过入息审查的学生视乎需要可获每年1.5万港元的全额资助,或7500港元的半额资助。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