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一小区业主饱受酒吧噪音“折磨” 投诉多部门仍无果

zz.fjsen.com  2014-11-04 08:47:33  黄章富 蒲怡丹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1月4日讯(本网记者 黄章富 见习记者 蒲怡丹)“楼下里拉酒吧噪音扰民已有一年多,曾向多部门反映过,但至今仍未解决,我们现在的要求很简单,只求睡个安稳觉。”日前,住在市区君临天下的小卢在直通屏山留言称,位于该小区楼下的里拉酒吧噪音扰民,严重影响周围群众夜间生活作息,希望相关部门尽快处理此事,还居民一个安静舒适的居住环境。

小卢等业主由于饱受里拉酒吧噪音的影响,为此,已多次反映至市城管、市工商、市纪委等部门,但仍无果,已经无路可走了,才求助于媒体。

酒吧噪音扰民 连高考时期都不放过

据了解,里拉酒吧位于市区天下广场君临天下朝南临街处,今年春节前开业,开业后给楼上的住户带来“恶梦”连连,叫苦不堪。

“试营业期间噪音就相当严重,那时以为刚开业热闹热闹也算正常,过后应该不会。”住在酒吧上面三楼的戴先满脸无奈,“可没想到试营业期过了,表演、唱歌、客人醉酒不曾断过,特别是低音炮的影响特别严重。”

戴先生是长泰人,每天都开车回长泰上班,由于楼下酒吧噪音,夜间无法入睡,白天在路上开车困得不行。“有时我只能把车开到路边,在路上打盹一会再继续开。”戴先生还介绍说,上小学的女儿原本睡眠很好,但现在也经常半夜醒来。因为酒吧实在太吵,戴先生不敢将长泰的父母亲接到漳州住。

“他们连高考期间都不放过,高考那几天也没有消停,太过分了。”业主小卢向记者介绍说,前阶段每天晚上都熬夜写论文,楼下的酒吧闹到两三点还没有消停。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