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人横穿马路 漳州摩的师傅慌乱之中撞死人

zz.fjsen.com  2014-11-04 12:17:50  黄从余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1月4日讯(通讯员 黄从余)摩托载客工傍晚出门载客,路上遇见横穿马路的行人,手忙脚乱径直撞了上去,自己也受了伤,后在好友劝说下投案。10月29日,长泰检察院以涉嫌交通肇事罪将其批捕。

9月23日18时,47岁的长泰人陈忠清驾驶二轮摩托车从家里出来载客,途经官九线长泰岩溪镇珪前村高尾路段时,看见前方有人马上紧张起来,手忙脚乱,来不及采取措施,感觉车前轮有与什么东西相撞,之后,人和车就摔倒在路上。其实,他当时已经与从其行驶方向道路左侧往右侧横穿的行人叶振枝发生碰撞,造成叶振枝当场死亡的交通事故。

事故发生后,陈忠清觉得自己摔得很重,也不能去载客,就扶起车子开回家。回家后才发现安全帽前玻璃破了,遂告知同村好友,好友劝他自首,于是,他便和好友一起于当晚向公安机关投案,在路上遇上了通过查看道路监控视频循迹而来的民警。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行人 横穿马路 漳州 摩的师傅 慌乱之中 撞死人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