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发生人伦惨剧 疯狂儿子情绪失控伤父杀母烧死奶奶

zz.fjsen.com  2014-11-05 07:28:20  黄章富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1月5日讯(本网记者 黄章富)11月4日凌晨,诏安县西潭乡桔林村发生一起命案。一男子因情绪失常与父母发生纠纷,在家用剪刀捅伤其父后捅死其母,又跑到其奶奶家放火烧房子,导致其奶奶被压致死。

诏安公安局发布通报称,犯罪嫌疑人吴某龙,1984年出生,吴某龙此前常年在厦门、汕头等地务工,此次回家小住,竟不幸酿成惨案。

据诏安警方介绍,犯罪嫌疑人吴某龙因家庭琐事情绪失常,与同住的父母发生纠纷,随手操起家里的剪刀捅伤其父吴某成,之后又捅死其52岁的母亲吴某春,并点火烧房子。随后,吴某龙跑到其奶奶钟某花家,点火烧房子,导致房子倒塌,83岁的钟某花被压致死。

 

案件发生后,诏安县公安局迅速启动命案侦破机制,及时向市公安局、诏安县委、县政府汇报具体情况,并请县检察院提前介入,指导案件侦查、取证工作。

诏安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沈义和,县公安局局长张志权等领导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同时,组织刑侦大队、消防大队和技侦人员对现场进行勘验、调查取证、走访等工作,并积极会同县镇村干部前往医院探望受害人吴某成,安抚亲属情绪,全力做好善后工作。

   目前,犯罪嫌疑人吴某龙已被警方控制,受害人吴某成被送往诏安县中医院救治,已脱离生命危险。案情侦查工作正有条不紊进行,公安机关正在对案件原因进行进一步调查。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 家庭惨剧 30岁男子 情绪失控 两死一伤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