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第九届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开幕

zz.fjsen.com  2014-11-10 08:56:3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1月10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郑长辉)9日下午,福建省第九届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在漳州市华阳体育馆开幕。中国老年人体育协会发来贺信,对体育健身大会的举行表示祝贺。

受省委书记尤权和省长苏树林委托,省委副书记于伟国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所有参加体育健身大会的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表示诚挚的问候。他说,省委、省政府十分重视老年体育事业。近年来,我省老年体育事业得到了蓬勃发展,特别是四年一届的体育健身大会,进一步激发老年人的体育健身热情。衷心希望广大老年人发挥经验和威望的独特优势,积极参加社会活动,关心经济社会发展,老当益壮,余热生辉。衷心希望通过本届体育健身大会,引导更多老年人加入健身行列,共享丰富多彩的体育生活和快乐健康的老年生活。衷心希望各级各部门更加重视老龄工作,把老年人服务得更周到一些、照顾得更好一些,让他们的老年生活更加幸福。

中国老体协顾问、省老体协荣誉主席袁启彤宣布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开幕,省老体协主席王美香主持。省领导陈桦、刘群英、李红、陈绍军,老同志邹尔均、庄先、叶继革等出席开幕式。

中国老年人体育协会发来的贺信说,福建省老年人体育协会注重发挥多方力量,创新思路,推动老年人体育健身活动广泛开展,让全省老年人的生活更加健康、快乐、幸福。相信福建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在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鼓舞下,在老龄工作方针和老年体育工作方针的指导下,继续不懈努力,为老年人体育事业的深入发展不断作出新贡献。

本届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设有太极拳剑、健身气功、门球等13个大项15个小项的交流展示,来自全省各设区市、省直、行业系统及平潭综合实验区的17个代表团,约2500人参与大会。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