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家具进入金门五星级酒店

zz.fjsen.com  2014-11-11 10:10:3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1月11日讯(福建日报 朱少文 王伟煌 戴春松)10日,由东山新发贸易有限公司代理出口的一批家具经东山港顺利出口至金门一家五星级酒店。这是东山海关首次监管以对台小额贸易方式出口金门的家具,也是东山口岸对台小额贸易继水产品出口之外的新尝试。

该批家具由东山县本地企业制造,主要为木制沙发、毛巾架、脚蹬、梳妆单椅等,共计400余件,货重12吨,货值13.9万元。据企业负责人介绍,该批家具将供给金门新开张的一家五星级酒店。

据了解,东山本地企业制造的家具用品物美价廉,制造成本较台湾低,采购价格优势十分明显,是星级酒店前来采购的重要原因。同时,相比一般贸易出口方式,以对台小额贸易方式出口这批家具,具有时间短、运费低等优点。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