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中国蘑菇节15日在漳开锣

zz.fjsen.com  2014-11-11 08:34:38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第八届中国蘑菇节将于2014年11月15日至17日在我市举行。连日来,我市抓紧做好各项有关筹备工作。

据悉,本届中国蘑菇节以“如何种好菇、卖好菇、求生存、谋发展”为主题,以推动技术研发、生物制药、信息交流、资本运作、品牌合作、商业贸易、网络电商、持续发展为目的。期间,将举办国际双孢蘑菇工厂化论坛、香菇工厂化圆桌会议、菌渣循环综合利用圆桌会议、营销管理与资本运作专场、第四届易菇网联谊会、珍稀食用菌品种工厂化栽培及其休闲养生产品开发会议等多项专业会议,同时以会带展、会展合一,全面展示国内外食用菌及其相关产业链企业精品。大会组委会还将邀请李玉院士,张金霞研究员, Sylvan 美国公司总裁Monir Elzalak先生,国际蘑菇学会秘书长、美国Lambert spawn副总裁Dr. Christine Smith,日本食用菌菌种协会会长、Kinokkusu株式会社社长郡山贤一先生等国内外实力派、重量级嘉宾参会。

本届蘑菇节设有室内、室外共2000平方米的80个标准展位,展览展位现已基本售完,大陆地区以外参展企业达18家。其中,蘑菇节所在地——漳州万达嘉华酒店房间预订已超过三分之二。

据介绍,中国蘑菇节是农博会·花博会的重要组成部分,采用“政府引导、市场运作”的办会机制,一年一届,在漳州已经成功举办七届,不仅成为国内外食用菌同仁交流互动的最佳平台,以及亚洲地区规模最大、最有影响的国际食用菌行业盛会,而且也已成为我国食用菌产业发展的航标灯和风向标,为漳州赢得“中国菇都”、“中国罐头之都”、“世界食用菌罐头之都”等一系列美誉作出重要贡献。(记者 李润)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第八届中国蘑菇节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