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南师大校园过男生节 友爱女生喊楼送礼物

zz.fjsen.com  2014-11-12 08:03:13  王亚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1月12日讯(本网记者 王亚男)“男生节快乐!”“早日脱单!”

11月10日及11日晚,闽南师大宿舍楼区不时的传来数次的女生喊楼声。原来,双11的光棍节也是男生节,这不,女生们帮男生过节啦!

“抱一下,才能拿礼物!”

“大概9点40分左右,1号楼下就传来几个女生的喊楼声。我是听到动静出来看热闹的。”12级物本班的张同学出来后看到楼下的空地上,女生们用小礼物摆成了一个桃心,七、八个女生喊着“12电信2班男生快下来!”

没过多久,一大群男生就下楼了,自动自发地围成了一个圈,等着拿礼物。更有意思的是,学校的广播在这时放了一首《单身情歌》。 在这样的气氛下,张同学与男生宿舍楼上的同伴们也被女生的热情感染了。“抱一下,才能拿礼物!”不知是谁,带头喊了起来,瞬间,男生楼上就一同地喊起了这句话。“主要是被气氛感染,也帮他们一起营造点气氛吧!”张同学说到。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闽南师大 校园 男生节 送礼物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