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泰坂里乡抢鱼事件三人被拘留 追赃挽损已开展

zz.fjsen.com  2014-11-12 08:51:2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八旬老人在长泰辛苦养鱼两年 一夜间万斤鱼遭哄抢

漳州长泰坂里乡抢鱼事件 警方将就哄抢当天视频照片取证调查

“八旬老人辛苦养鱼两年 一夜间万斤鱼遭哄抢”追踪漳州市委、市政府,长泰县委、县政府和市公安局主要领导高度重视,责成长泰县公安局对该事件进行全面调查

三人被拘留 追赃挽损已开展

事件受到相关部门重视后,老人终于有胃口吃饭了

东南网11月12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苏禹成 梁政 文/图)11月7日,漳州长泰坂里乡丹岩村黄西坑水库,八旬老人养了两年的鱼,一夜之间遭到近百名村民哄抢。事件经本报报道后,一时引起关注,引发舆论热点(详见本报连日报道)。

事件发生后,漳州市委、市政府,长泰县委、县政府和市公安局主要领导高度重视,责成长泰县公安局对该事件进行全面调查。

昨日,长泰县公安局对外发布通稿称,目前已有3名参与哄抢的村民被行政拘留,相关调查工作还在进行,为受害者追赃挽损工作也在积极开展中。

事发水库所在的丹岩村,村党支部书记杨丁山称,该事件让本村承受了巨大的压力。对于水库后续承包问题,将召开村民代表大会讨论。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长泰坂里乡 抢鱼事件 三人 被拘留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