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漳州分行开办“邀请函快捷办卡”

zz.fjsen.com  2014-11-12 09:47:41  钱静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1月12日讯(通讯员 李希豪 见习记者 钱静雯)记者从中国工商银行漳州分行获悉,工行漳州分行于11月推出了邀请函快捷办卡新业务,

据工行漳州分行牡丹卡中心许主任介绍,邀请函办卡业务是指对于特定的营销目标客户,工行通过邀请函的方式邀请客户办卡,接受邀请的客户在完整填写邀请函后,将邀请函及清晰完整的有效身份证复印件送交或回寄给工行营业网点,由网点业务人员通过工行网银渠道将客户申请信息录入,客户到网点领卡、面签和启用的业务。

客户除采用上述方式申领工行信用卡外,还可通过“自主网银申请”方式(登陆工行网站http://www.icbc.com.cn/icbc/,选择”信用卡网上办卡”功能,根据网页展现内容填写信息如实进行录入)申请适合的信用卡产品。根据需求及所属的客户类别,填妥营销代码(如有缴交公积金,填写C01)。客户收到工行的领卡短信或客户经理通知后,持有效身份证件(申请时提供的身份证件)到指定网点完成面签及领卡手续。

许主任表示,此次邀请函办卡漳州分行主推信用卡“主卡+功能卡”产品,主卡(工银环球旅行信用卡、工行分期卡、牡丹准贷记卡)和功能卡(小康生活·消费分期卡、PICC闽通牡丹卡);主要邀请对象为工行的预批客户、住房公积金客户、个人住房贷款客户。还推出多项信用卡优惠,对公积金客户,按征信体现的公积金的个人实缴情况,给予不超过10万元授信额度;对个人住房贷款客户,征信有住房贷款记录的,根据原始贷款金额按2到5万给予授信。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