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和溪镇投资四千万荒地变公园

zz.fjsen.com  2014-11-12 11:00:1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1月12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郭碧燕 林坤彬)“以前这里是一片杂草丛生的荒地,现在变成了村民休闲娱乐的好场所。”11月10日傍晚,在南靖县和溪镇文化公园,家住附近的古稀老人游木水在公园凉亭里和朋友下棋。一旁,放学的孩子们在崭新的篮球场上你追我赶;公园一角,综合文化站主体工程已进入尾声。

今年初以来,和溪镇全力推动农村公共文化服务设施建设,投资4000万元规划建设集文化活动、科技培训、健身休闲等多功能为一体的文化公园。该公园占地面积100亩,分三年建设。截至目前,已投入300万元,建成一期篮球场、凉亭、健身步道、综合文化站主体工程等。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