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拟率先建成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

zz.fjsen.com  2014-11-12 11:04:04  朱少文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1月12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朱少文)连日来,东山县双东污水处理厂三期建设工地上,几十名施工人员正在浇筑混凝土。该项目总投资1850万元,日处理能力1万吨。与此同时,两个产业园区的污水处理厂也进入土地平整和施工设计阶段。这是东山县实施率先建成全国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方案的一个缩影。

东山县不久前出台率先建成全国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实施方案。根据方案规划,东山县筛选出生态文明建设项目14个,总投资214.7亿元。同时,配套实施“退城入园”等方案。首个“退城入园”项目海魁水产工业园已完成设计,即将开工建设。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