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第九届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闭幕

zz.fjsen.com  2014-11-13 10:55:33  郑长辉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1月13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郑长辉)12日,福建省第九届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在漳州圆满闭幕。中国老体协顾问、省老体协荣誉主席袁启彤宣布老健会闭幕。副省长李红,老同志王美香、叶继革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单位颁奖。

闭幕式上,颁发了省第九届老健会优秀组织奖,并向承办本届老健会的漳州市颁发贡献奖,向志愿者代表颁发荣誉证书。省老健会组委会主任、省老体协主席王美香致闭幕词。她说,本届老健会展示了老年人的活力和风采,展示了老年人健身活动组织和技术水平,是一届精彩、安全、和谐、欢乐的老年人健身盛会。

随后,举行了老健会会旗交接仪式,李红将漳州市交回的会旗交给下届老健会承办城市宁德市。

与往届相比,本届具有四个新特点:首次将举办地政府作为主办单位,首次实行省老健会与省运会同一保障标准,首次将国家体育总局推广的健身气功纳入交流项目,首次由市级老年人体育活动中心承担部分项目的交流。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