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有效的天然美容良方——教你做个原生态美女

zz.fjsen.com  2014-11-13 14:59:18   来源:  我来说两句

    相信爱美的女孩子都知道,市面上的美容产品虽然使用方便、见效快,但却价格不菲,而且化学物质的长期累积会破坏皮肤的天然屏障和自我免疫系统,那么问题来了,问美容护肤技术哪家强?快来试试小编推荐的天然美容良方吧,无毒无害不反弹,效果持久,操作简单,投资少回报率高。

●蛋清敷脸。蛋清有紧致皮肤,美白的功效,是改善松弛、暗黄皮肤的良品哦。此款“面膜”的制作十分简单,只需在打完鸡蛋时将蛋皮留下,利用做饭的空档将蛋皮内的蛋清均匀涂抹在洗净的脸部,眼角周围可多涂点,待脸部紧绷微痒后洗掉,是不是变废为宝呢?但需要注意的是洗掉后要立即涂化妆水补水。

●酸奶蜂蜜面膜。敷完蛋清后敷酸奶蜂蜜面膜是再好不过了,单纯的蜂蜜或酸奶也可以,但两种混合的效果最佳。此法也是用于美白、提亮肤色和细腻肌肤哦,效果非常明显。连续使用,给你牛奶般的肌肤不再是梦!

1  2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