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评】《大火》不让未知成为负荷勇敢的去爱

zz.fjsen.com  2014-11-13 16:58:33    来源:   我来说两句

每个人的生命中都掩埋有太多的喜悦与哀伤,那些或欢笑或悲伤的记忆犹如暗夜里的星光,闪烁着微弱却又倔强无比的光芒,牵绊在生命的土壤里,静默生长。

喜欢李佳薇的《大火》,不仅倾心于那柔美婉转又略显悲凉的歌词,并且喜欢她那干净纯粹的嗓音。

“有些伤痕像场大火,把心烧焦难以复活。”

的确,有些伤害仿若一柄锋利无比的刀刃,残忍而决绝地刺向胸口,给人冰凉刺骨、撕心裂肺的疼痛,让人遗失爱的勇气与能力,仅能绝望、寥落地倚靠在阴暗的荒地。但我们必须相信也不得不承认,再痛的伤口也终究会愈合,结成疤,最终封锁在生命的光轮里,辗转成纷飞的粉末,消散在孤冷的轻风里。

因而我们必须学会期待并拥抱太阳的炙热,不让未知成为负荷,勇敢的去爱,努力的让自己幸福。隐约间耳边似乎又响起“人太脆弱,会不停错过,太多宝贵的都需要跋涉,才可以获得,太多璀璨的,越隔着夜色,越光芒四射……”(文:林碧钰)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