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樟塘村多功能体育场将于年底完工

zz.fjsen.com  2014-11-13 23:52:37   来源: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1月13日讯(通讯员 黄瑞红 徐紫娟 林晓红 本网记者 陈志远)在漳州全市“大干100天”的号召下,东山县樟塘镇樟塘村多功能体育场现在篮球场地铺设已经接近尾声。

日前,记者在樟塘村多功能体育场项目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在篮球场里安装塑胶操场。樟塘村支委张德利介绍说,项目目前已经投入35万元,完成工程量80%,计划在12月底完工,下一步将完成塑胶跑道建设,并在四周安装运动健身器材。“再过三天左右估计可以完工。接下来我们会对周边这些跑道进行铺设,争取在年底完成,给我们村民和青年提供一个比较好的活动场地。"

据了解,樟塘村多功能塑胶体育场建于樟榕文化民俗园,占地面积2000平方米,包含1个塑胶篮球场、1条塑胶跑道、2个休闲健身场所等多种体育项目,计划投资50万元。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全县第一个农村塑胶体育场,其优美的健身环境和多功能的体育设施将成为村民休闲娱乐的好去处,极大丰富村民的文体生活。

  • 责任编辑:漳州站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