窃贼两人入户盗窃偷喝菊花茶 吸管上留DNA被锁定

zz.fjsen.com  2014-11-14 09:24:33  朱加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1月14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朱加良 通讯员 林志南郑敏茹 翁渊博)印象中,盗贼作案大多小心翼翼,蹑手蹑脚,生怕被人察觉。窃贼汪某却不一样,刑满释放不到一年,又多次入室盗窃不说,还大摇大摆地开冰箱,喝起菊花茶。岂料,吸管留下了他的DNA。前日,龙海市检察院以盗窃罪对他和同伙凌某提起公诉。

经查,2013年10月27日至2014年2月22日,汪某和凌某预谋后,多次到漳州台商投资区角美镇、厦门市海沧区新阳街道新垵村的两工厂内,盗走香烟、笔记本电脑、现金人民币及外币等款物,共价值7829元。

他俩屡屡得手后,渐渐放松了警惕。在角美镇翰润公司盗窃时,一时口渴,两人竟然大摇大摆打开冰箱,拿出盒装菊花茶喝起来。偷完喝足后,汪某将饮料瓶甩手一扔,以为神不知鬼不觉。没承想,这可害惨了同伙。

公安机关根据菊花茶吸管上留下的DNA,最终锁定了汪某。汪某到案后,又供出了同伙凌某。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窃贼 两人 入户盗窃 偷喝 菊花茶 DNA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