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户近一年饱受酒吧噪音污染”追踪 酒吧已改进

zz.fjsen.com  2014-11-14 07:35:37  黄章富 见习记者 蒲怡丹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1月14日讯(本网记者 黄章富 见习记者 蒲怡丹)漳州市区天下广场君临天下的里拉酒吧噪音影响周边居民生活作息,令君临天下小区7—8单元的住户叫苦不堪。经东南网记者报道后,城管部门已约谈酒吧老板,该酒吧已进行相应的整改。(详见本网11月4日报道《漳州一小区业主饱受酒吧噪音“折磨” 投诉多部门仍无果》)

距报道已过了十多天,记者从君临天下7—8单元的业主中得知,东南网记者对此事报道后,近阶段从酒吧传出的音响已有改善。“虽然多多少少还是会有一些声音,但晚上还是能接受,不像之前那样难以入眠。”该小区的业主向记者说道。

昨日,东南网记者在漳州市城管执法局直属一大队了解到,东南网记者报道后,该大队的执法人员已两次到里拉酒吧了解情况,约谈该酒吧老板,让其做好隔音、控制音量等。该大队的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说,关于里拉酒吧噪音污染问题,也曾与环保等部门联合取证,双方都想了很多办法去改进隔音效果,今年7月曾下发整改通知书,里拉酒吧也对隔音设施、消防设施等进行了整改。

“大家都是邻里之间,酒吧声音吵到楼上的住户,我们也多次到住户家里走访,与他们进行沟通。”里拉酒吧的相关负责人谢经理向记者介绍说,前期我们对酒吧的天花板、墙壁、水管管道等都进行了隔音处理,在晚上住户休息的时间,也都将把音乐的音量尽可能调低。

里拉酒吧的谢经理还介绍说,他们已请了专业的设计师对酒吧的隔音进行改进,酒吧靠路边的钢化玻璃将再加一层,中间再隔一个斜的玻璃,酒吧外面也将再砌一面墙,酒吧的两扇门也将进行改进。谢经理承诺只要楼上的住户认为被吵到了,可以打电话到酒吧,将会对酒吧的音量、音乐进行调整。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