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建行三平祖师金”与“三平祖师结算通卡”首发

zz.fjsen.com  2014-11-14 17:20:04  钱静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1月14日讯(见习记者 钱静雯)14日上午,建设银行漳州分行在平和县三平风景区隆重举行“建行三平祖师金”与“三平祖师结算通卡”首发仪式。

据了解,“建行三平祖师金”是建行漳州分行继成功推出三平祖师平安卡之后,与三平风景区管委会再一次合作,推出的又一款以三平祖师文化为背景的贵金属产品。该卡以三平祖师公坐相和三平祖师庙六福台“福禄寿财丁贵”、“有求必应”为背景主题,寓意六福转运、祈福平安、吉祥如意。

 

三平祖师公金

而另一款“三平祖师结算通卡”则将金融产品与地方特色文化相结合。该卡在为客户提供现金存取、转账、汇款、消费等功能的基础上,还可为客户提供关联客户管理、灵活付费、客户等级管理、差别化服务、透支、商机建议及“交易资金托管”等特色的个人支付结算服务。

仪式上,建设银行福建省分行副行长丁保平、平和县县长黄劲武共同启动了首发仪式水晶球,6位首批申报三平祖师结算通卡客户现场获得授卡。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