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牛庄文化创意产业园今启动 原金龙客车厂改造

zz.fjsen.com  2014-11-16 07:50:33  周杨宁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1月16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周杨宁 通讯员 郑文典 林惠斌 文∕图)以后,漳州又多了一个好去处——漳州牛庄文化创意产业园。想体验“798”式的艺术区,不用去北京,在漳州也可以实现了。

漳州牛庄外围效果图

今天,该创意产业园举行项目启动仪式,将成为漳州首个集文化、创意、旅游、休闲于一体的综合体。芗城区政府相关负责人介绍,牛庄的目标定位是,建设成漳州的“798”,为漳州市增添一座新地标,也增添文化艺术气息。

昨日,在漳州牛庄建设场地一位负责人介绍,目前园区正在加紧开展修缮改造和招商工作,预计2015年5月实现第一期开园。据悉,漳州牛庄由原漳州金龙客车厂改造而成,占地面积52000平方米,建筑面积8万多平方米,总投资2.5亿元,由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厦门根深智业文创集团投资运作。

芗城区巷口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园区将以牛文化为主题特色,凸显“闽南风,漳州味”文化内涵,规划有牛文化品格展示、漳州文化艺术街、创意办公LOFT、创意工坊、特色影院、精品书城、1713咖啡酒吧街、漳州“名花名果”展示馆、牛文化主题酒店和闽台特色美食文化等多种功能区。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漳州 牛庄文化创意产业园 金龙客车厂 “798”式 漳州牛庄文化创意产业园今启动 原金龙客车厂改造(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