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外专家学者高度肯定中国蘑菇节

zz.fjsen.com  2014-11-16 18:27:4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中国工程院院士、国际药用菌学会主席李玉

东南网漳州11月16日讯(本网记者 陈志远 实习记者 郭钰婷)作为农博会·花博会重要活动之一的中国蘑菇节在漳州已经走过7个年头。第八届中国蘑菇节上,与会的国内外食用菌领域的专家、学者都对中国蘑菇节所发挥的品牌、平台、引领等作用给予了高度评价。

中国工程院院士、国际药用菌学会主席、中国菌物学会名誉理事长、俄罗斯农业科学院外籍院士李玉教授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因为漳州是中国的蘑菇之都,食用菌的深加工已经逐步成熟,通过蘑菇节的推动作用,将引领中国食用菌的深加工、精加工走上一个新的水平。

“世界级的一个盛会,它是一个品牌、它是一个窗口,世界蘑菇人已经形成了共识,所以每一年这个节日,世界各国的朋友同行都会过来;它还是一个学校,实实在在地使从业人员能够在各个方面,包括理论知识和实践技能得到提高的学校,国际上非常著名的专家,在这儿直接把年轻人一下子拽到国际水平上来了,因此说漳州功不可没。”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国内外专家学者 中国蘑菇节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