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私设地锁限制停车? 城管:可向所属物业反映

zz.fjsen.com  2014-11-17 11:27:32  黄章富 钱静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1月17日讯(见习记者 钱静雯 本网记者 黄章富)近日,有网友在本网“直通屏山——省委领导留言板”反映,位于漳州市区延安广场的雅加达酒店在门口私设停车地锁,将过道占了一半,导致改路段经常堵车,记者随机对此事进行核实。

酒店门口车辆多 未见地锁

记者于近日来到了雅加达酒店,看到酒店门外的黄线内停满了车,门口未划黄线的的地带也停了三辆车。除了几个路障,记者未见该地段设有地锁。而据周边一知情市民透露,该地段原本设有地锁,但已在数天前被拆除。

雅加达酒店大堂负责人告诉记者,酒店门口划黄线的停车区属雅加达酒店所有,他们并未在该处设置地锁。“除了这块停车点,在延安广场地下停车场还有一部分区域也是属于我们的。平时顾客前来,我们会引导他们将车停到地下停车场,对于酒店门外区域的交通秩序我们也会维持。“该负责人说。

至于黄线旁放置的几个路障,该负责人表示,那些路障属酒店所有,用于维持酒店门口的停车秩序。

 

城管:发现地锁可向物业反映

记者就此事致电漳州市芗城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一位知情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数天前,她曾接到市民来电反映雅加达酒店门外停车点设地锁的问题,当时,她建议这位市民向延安广场所属物业公司反映。

“马路边人行道上的黄线区域,如无产权所有者,则为市政工程管理处所管辖;如有产权所有者,市民如发现有私设地锁的问题,可向该处所属物业公司反映。”执法局工作人员说。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