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公安分局“反恐”宣传进社区

zz.fjsen.com  2014-11-18 08:30:10  王亚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民警在社区粘贴反恐防范宣传图

东南网漳州11月18日讯(通讯员 蔡思超 本网记者 王亚男)为增强市民反恐防范意识,提高市民安全自救和互救能力,17日上午,芗城公安分局民警协同社区工作人员,深入浦洲、群裕等社区,采取发放宣传图册、现场讲解的方式,向辖区群众宣传反恐知识。民警还详细解读了有关对涉恐暴力举报的奖励办法,鼓励辖区群众积极参与到反恐行动中来。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52份、举报涉恐奖励办法宣传单180张。通过活动,广大群众提高了自我防范能力,进一步强化了安全防范意识、风险意识和责任意识,树立了“反恐防恐、人人有责”的理念。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芗城 公安分局 反恐 宣传进社区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