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增长近3倍 漳州快递公司发帖请自提引争议

zz.fjsen.com  2014-11-18 09:08:18  黄一红 林深圳 朱加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快递爆仓 该不该去自提货?

快递公司发帖请自提引争议,负责人称,是担心有人着急,并不强迫

 

双11后,快递比平时多了近3倍(快递公司供图)

东南网11月18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黄一红 林深圳 朱加良 文/图)用一句话形容双11过后快递小哥的生活,不是在送快递,就是在去送快递的路上……

这不,14日,一快递公司芗城运营部的负责人徐先生在小鱼网上发帖,称快递量比平时增长了近3倍,还附上了仓库爆满的照片,请客户到运营部自提快件,“真的不是不送,而是送不完”。

可虽说大家等待快递的心情是焦急的,但并不代表每个人都愿意自己上门领取快件。不过徐先生表示,他可以理解,之所以发出这个邀请,是担心有些人比较着急,希望大家也能理解快递员。

快递增长近3倍 无奈发帖请自提

11月14日,鱼友“月下刀舞”发帖称,因快递比平时足足增长了260%之多,无奈请部分收件人到快递运营部自提。

帖子中附有该快递运营部负责的区域范围,和自提快递的时间、地址。

快递已经来到你的城市,你愿意亲自去迎接它吗?关于这个问题,大家看法不同。

鱼友“灵風”表示,他倒是想去自提,可他的快递都在路上,还没到门店呢。市民林先生说,大家可以相互理解一下,如果经常从他们门店过,顺带着也就取回家了。

不过,市民王小姐坚决不同意,她说,快递就是送到家,哪里还有上门去取的道理。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快递增长 近3倍 芗城快递公司 发帖请自提 引争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