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取消103户保障性住房申请者资格

zz.fjsen.com  2014-11-20 09:27:0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1月20日讯(福建日报 张辉柯俊发 张福昌)近日,平和县对城区申请保障性住房对象进行审核,查出103户不符合初审条件的申请者,取消其申请资格。

据了解,此次审核对象共有610户,包括407户公租房申请者与203户经济适用房申请者。平和县监察局负责人表示,103户申请者被取消申请资格的原因,主要是有车、资产超标、住房超标等。

自2013年度接受保障性住房受理申请以来,平和县严把审核关,从固定资产、银行资金、购置车辆、现居住条件等方面进行认真核对,以保证申请对象符合保障性住房申请条件。为保证公开透明,他们还将审核结果在网上公示,并公开举报电话,接受社会监督。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