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宿舍之大观

zz.fjsen.com  2014-11-20 16:11:03   来源:  我来说两句

1、总说戏子无意,人生一戏一场梦。游戏里的男人却是他人眼里的小强,自己世界里的英雄。他们在绚烂的画面里杀敌无数,帮队友完成一次又一次华丽辉煌的战斗,他们激动万分,用慷慨激昂的声量去宣泄被打成烂泥的角色,惨不忍睹的伤亡,他们深入研究,将经验转化成动力,在追逐“人生巅峰”的战斗上华丽丽地屡败屡战,屡战屡败。直到有一天,他们超神了,他们打下了自己的江山,他们成功了。于是,七门功课为他们喝彩,挂起了灯笼,照亮了他们的前程,那胜利的鲜血,通红无比,令人激动万分。

2、每天按时早起的男儿,你永远都是那些黑白颠倒的基男们无法越过的山峰。是的,这个睡眠质量极强,毅力非同一般和学霸基因于一身的集合体,你的存在,会使懒床的早晨成为舍友的定时闹钟,或者朦胧梦境里的精神病患者。有课的早晨,你是伟人;没课的早晨,你是棒槌。

3、从来都看不见你的身影,因为你是电你是光你是唯一的神话。奔波在外的你,神龙见首不见尾,你的空床是一种思念,久了,会病。直到康复的时候,舍友们猛然一惊,原来你已经回来了,只是已过深夜,这个点,和所有的琐事告别,和人来人往的过道再见,你要饿了,就饿着吧,没人给你煮面。你是狼,你一直独行。

4、没有一点点存在,也没有一丝丝举动,你就这样呼吸。悄悄地,站在扇颠沛流离的大门,平凡的你注定孤独一生。空白是一种简单,过了头就变成了单调,直到某一瞬间精彩的火花在眼前爆炸,你想纵身一跃,可蹲在角落里久了,就忘了起身;习惯了和自己嘟喃,连面对面交流的勇气都会丧失。不要怕,从素人到塑人,你只要做一件事:踏出宿舍。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