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岸茶业产业研讨会举行

zz.fjsen.com  2014-11-21 09:28:1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1月21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张辉)近日,两岸茶产业发展研讨会在漳州举行。研讨会邀请两岸茶叶专家、经销商、种植能人、采购商、金融服务商,共商茶业发展大计。

“漳台茶业有着很强的关联度,其中涉及到文缘,茶缘,地缘和人缘,因此在闽台茶业合作方面,漳州是比较领先的。”在研讨会上,福建农林大学研究所副所长郭雅玲表示,漳台开展茶业合作有着天然的优势,无论是民间还是官方,都开展了深入的闽台茶业合作。

与会专家一致认为,台湾茶企到大陆交流与合作,有助于推动两岸在技术与文化上的优势互补,今后要进一步加深两岸茶产业的交流与沟通,并在茶业生产、茶业人才培养、茶文化传播等方面展开多元化合作。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