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寒假学生优惠火车票已开售 6种购票方式可选择

zz.fjsen.com  2014-11-21 11:03:59  苏益纯 陈志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1月21日讯(本网记者 苏益纯 陈志远)根据铁路部门相关规定,学生票寒假乘车时限为12月1日至次年3月31日。目前,铁路部门已开始发售2015年寒假学生优惠火车票。

互联网、电话、手机客户端订学生票可提前20天预售,车站窗口、代售点和自动售票机为18天。即日起广大学子就可通过www.12306.cn网站及95105105订票电话或12306手机客户端、火车站窗口、车票代售点和自动售票机订购12月1日以后的火车票。

铁路部门提醒有6种情况不能购买学生票:学校所在地有学生父母中的一方时;学生休学、复学、转学、退学时;学生往返于学校与实习地点时;学生证未按时办理学校注册的;学生证优惠乘车区间更改但未加盖学校公章的;无“学生火车票优惠卡”及卡上信息不能识别或者与学生证记载不一致的。

据了解,2015年春节为2月19日,各高校的放假时间比往年有所延迟,主要集中在明年的1月中下旬,预计从今年12月底开始,漳州火车站将迎来学生车票售票高峰。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2015年 寒假学生 优惠火车票 6种购票方式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