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中国(福建)花木行业发展论坛顺利举办

zz.fjsen.com  2014-11-22 08:43:11  郭钰婷 王亚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1月22日讯(见习记者 郭钰婷 本网记者 王亚男)11月21日上午,恰逢第六届农博会•第十六届花博会召开之际,2014中国(福建)花木行业发展论坛在漳州宾馆水仙楼顺利举办。本次论坛以“花木行业升级路在何方”为主题,邀请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农业科学院专家围绕花木行业如何进行多元化跨界整合、产业升级、获取更多政策红利等时下热点话题,展开精彩演讲,为花木企业开拓思路,共商突破发展大计。

 

其中,中国社会科学院农村发展研究所研究院于法德围绕“生态文明建设”及“美丽中国”两大概念,发表了《加强美丽乡村建设、促进生态文明》的演讲,论园林苗木行业如何在今后的发展中获取政策红利。

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资源与农业区划研究所高级工程师、北京都会规划设计院院长李征则认为,新政出台的背后透露出强烈的经济转型、升级意图,并由此发表了《花木行业“跨界升级”梦圆何处?》的演讲,就多元化、跨界整合、产业升级等发展方向阐述了自己的观点。

随后,海峡花卉集散中心总经理助理周瑾及上海滩金融集团微家云电商运营总裁、湖南第五元素网络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总裁无风分别就花木产业园区服务功能、互联网战略思维等发表演讲,同与会嘉宾共商花木产业的新发展之路。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2014中国 (福建)花木行业发展论坛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