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他们那样干净干事

zz.fjsen.com  2014-11-23 09:48:2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吴一心 从警28年,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无论在哪个岗位,都满腔热情、埋头苦干。连续14年未休年假,每天坚持提前上班,在患有心脏病的情况下,仍一心扑在工作上,经常加班到深夜,多次边打点滴边工作。他严于律己、清正廉洁,从不以权谋私、为己谋利,9年来,没有签过一张交通违法人情罚单。

詹红荔 作为一名长期从事少年审判工作的法官,始终坚持以母亲般的爱关心帮助失足少年,忠诚履职,公正办案,总结、摸索出了一套符合少年审判规律的“三三九不工作法”。9年多来,审结500多起未成年人犯罪案件,涉及1140余人,无一发回重审、错案、投诉、上访,先后化解了40多起敏感性、苗头性案件,挽救了70多个濒临破碎的家庭。她探索出“爱心接力”帮教工作法,帮助315名失足少年重返课堂,70多名刑满释放的新生少年找到工作,大家都亲切地称她为“法官妈妈”。

林丹 从事社区工作43年来,牢固树立“一切为了居民群众,为了居民群众一切”的服务理念,串千家门,知千家忧,解千家难,被居民群众亲切地誉为“小巷总理”。她首创社区党员联系卡、三必访、党员义务十大员,打造了“新吉祥三宝”、党员代理服务制、民情日记、兼职委员制等党建品牌,使社区党建工作始终走在全省前列。在林丹的带领下,军门社区先后获得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国文明单位、全国和谐社区建设示范社区、全省先进基层党组织、省级文明单位、省三八红旗集体等150多项荣誉。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